鄄城马爱云医院电力抢修为新生命护航

2019-08-21 11:09: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王长舜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8月21日讯(通讯员 王长舜 记者 刘陶然)8月18日下午8时许,鄄城马爱云医院妇产科一位产妇,因出现胎盘早剥急需剖宫产,然而医院却突然停电,备用电源也不能正常使用,致使手术无法进行。

  情况十分危急,经与供电部门联系,系施工挖断线路引发停电,紧急抢修也得三四个小时,为了母婴生命安全,情急之下,马爱云院长抱着试试看的态度,拨打了鄄城县供电公司书记何万江的电话,说明医院及产妇情况。何万江高度重视,鄄城县供电公司副总经理刘正祥亲自指挥调度,安排应急电源车立即到医院保障手术紧急用电;鄄城县供电公司主任的吴?、陈建冬、王佩合和古泉供电所所长刘辉更是亲临一线,亲自组织施工队员紧急抢修,通过采取现场勘查、故障点排查定位及调整运行线路等有效措施,不到半个小时就恢复了医院供电,保障了剖宫产手术顺利进行和新生命的顺利诞生。

  下午8时许,已是下班时间,更是用餐的节点。鄄城县供电公司为了群众需要,为了保障群众生命安全,牺牲个人休息和用餐时间,加班加点抢修线路,真正体现了他们服务百姓牺牲自我的高尚情操、敢于担当无私奉献的敬业精神。

责任编辑:刘陶然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