鄄城县人民医院召开庆祝第二届医师节暨2019年上半年工作总结会

2019-08-23 16:02: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刘陶然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8月23日讯(记者 刘陶然)近日,鄄城县人民医院在新院区五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庆祝第二届医师节暨2019年上半年工作总结会,对评选出的 “十佳医师”、“十佳护士”、“优秀护士”、“模范科室”、从事工作五十年、三十年的医护工作者进行表彰。鄄城县政府副县长殷占彩、鄄城县卫健局局长田修功出席会议并为获奖者颁奖。院委会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职工代表及受表彰人员等17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鄄城人民医院党支部书记李海鹏主持。

  会上,副院长焦同生宣读了获奖者名单并颁奖,“十佳医师”代表张建华、“十佳护士”代表户江丽进行典型发言。业务院长古广年代表院委会在对全院医务人员表示节日祝贺的同时也提出新要求,新院区即将搬迁,要求全院各级医护人员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大家要以今天受表彰的同志为榜样,不断加强学习,进一步加强医疗质量安全管理,规范临床诊疗行为,推广便民惠民措施,改善群众就医体验。希望全院医护人员以新院区搬迁为契机,严于律己,共同努力,将新院区建设的更加美好。

  会上,殷占彩、田修功分别做重要讲话。对大会的召开和获奖者表示热烈的祝贺,对全体医务人员致以节日的祝愿,对该院今后工作发展提出了殷切希望。殷占彩对该院在推进全县卫生工作发展中所做出的贡献,医务人员在关键时刻所展示出的奉献精神给予肯定,同时殷占彩也要求全体医务人员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用发展的眼光对待今后的工作,为该县其他医疗服务机构的管理、发展提供示范和榜样,为构建和谐鄄城作出应有的贡献。

  庆祝活动结束后院长祝传新从不同层面对今年上半年工作进行了总结。祝传新在总结中既肯定了上半年工作取得的成效,又指出了医院现阶段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对如何做好下半年工作,提出了新的更高的要求。当前新院区即将搬迁,新院区,新平台,新机遇,同时也是新挑战,希望大家认真反思总结工作中的不足,以新面貌、新理念、新视野投入到新院区的建设、运营发展工作中去。

  最后,李海鹏强调,站在新的起点时代赋予我们的使命神圣而艰巨,任重而道远,让我们以更加坚定的理想信念,更加强烈的发展意识,更加务实的行动举措,振奋精神,务实拼搏,加快发展,为该院打造成群众信赖、患者满意、员工自豪、文化蜚声齐鲁的现代化综合性医院而努力奋斗。

责任编辑:刘陶然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