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县中医院新增业务科室通过菏泽市行政审批服务局现场检查验收

2019-08-26 16:08: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袁建喜 袁帅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8月26日讯(通讯员 袁建喜 袁帅 记者 刘陶然)8月22日上午,由菏泽市行政审批服务局现场勘查科主任王保忠带领的专家检查组一行7人在曹县中医院副院长苏楠、医务科主任孔令山的陪同下,对该院新增的肿瘤科、儿科、中医针灸科等7个业务科室进行现场检查验收。

  专家组一行听取了苏楠关于医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以及新增业务科室建设情况汇报。随后,采取查阅资料、实地查看、现场考核等多种形式,对曹县中医院新增业务科室在组织领导、科室设置、人员配备、业务技术、质量控制、专科设备、科研等方面,按照标准进行了检查。随后举行评估验收通报会,专家组对检查中发现的特色、亮点和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实事求是的通报,对新增业务科室创建中领导重视、措施得力、专科硬件设施到位、文化氛围浓郁等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人才梯队培养、专科特色优势发挥等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最后王保忠主任宣读了现场勘查审批通知书,认为曹县中医院新增的肿瘤科、儿科、中医针灸科等7个业务科室,科室管理各项工作井井有条、稳步推进,顺利通过检查验收。

  最后,苏楠代表医院对专家组的关心和帮助表示了感谢,并表示对于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将积极整改,为给全县人民提供专业、规范、优质的诊疗服务做出不懈努力。

责任编辑:刘陶然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