鄄城马爱云医院:义举情真救老者

2019-09-03 08:58: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王长舜

现场救治

防止患者受二次伤害全程陪护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9月3日讯(通讯员 王长舜 记者 刘陶然)9月1日下午四时许,鄄城马爱云医院导医丁玉清在到医院大门口接医院邮寄的物品时,看到大门南围着许多人,据说是一老者被车闯到,大家正在围观,随即向医院报告。

  医院外科主任杨陪申、内科医师赵文义随即赶到现场,在没有家人在场的情况下,及时对老者进行了检查,发现比较严重,疑似骨折,便通知医院120车接到医院。为了给老者及时治疗,在没有家人陪伴,没有交任何医疗费用的情况下,鄄城马爱云医院主任杨陪申亲自陪同,为老者做了X光透视拍片,确诊为左腿骨折,等老者家人赶到医院时,已为老人做完检查,并安排到病房休息,准备作进一步的治疗。

  家人赶到医院,见到老人了解情况后,激动地一个劲说:“谢谢!谢谢!你们医院太好了!”

责任编辑:刘陶然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