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开发区中心医院医术精湛,多名患者家属送锦旗

2019-09-05 16:11: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刘鲁斌

  

  赠送锦旗,合影留念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9月5日讯(通讯员 刘鲁斌)9月5日,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从菏泽开发区中心医院获悉,近期,因该院医护人员医术精湛,尽心尽力服务广大患者,受到其家属认可,并赠送锦旗,表示感谢之情。

  9月3日上午,一位刘先生将一面锦旗送到菏泽开发区中心医院外科病房医护人员的手中,表达感谢。据悉,在8月5日下午,刘先生的儿子在家被狗咬伤,病情十分危急,在附近医院治疗,患儿病情加重,接诊医生建议立即转往菏泽开发区中心医院治疗。

  菏泽开发区中心医院接诊后,医务科主任张月霞组织多学科专家联合会诊,开通绿色通道,外科医生陶连元接诊并查看伤情,患儿头部多处狗咬伤,头皮大面积撕脱,缺损,肌肉组织损伤缺损,骨膜开放撕裂,颅骨外露,创面污染渗血明显,臀背部及四肢多处狗咬伤,考虑伤口较多,病情严重,于是全科医护人员立即给予抢救并启动了危重患儿应急预案。

  在手术室的配合下,手术快速而有条不紊地顺利实施。在外科全体医护人员1个月的精心救治下,患儿生命体征平稳,病情一天天好转。目前,该患儿已康复出院。

  8月21日上午,一位妇产科家属怀着激动地心情拿着一面锦旗交给了副院长李梅林及妇产科主任曹华手中,他展开锦旗,上面写着“医德高尚、亲如一家”八个大字,小小的一面锦旗表达了患者全家对妇产科的信任与感激。据了解,孕妇马女士因停经9个月,下腹痛半天,阴道流水2小时收入院。于8月16日因胎膜早破行剖宫产助娩一女婴,体重3220克,母女平安。

  8月13日,家住菏泽牡丹区于洼的陈大爷及家属将一面印有“医德高尚、医术高明”的锦旗赠送给急诊科主任刘保庆,感谢他的精湛诊疗技术及暖心服务,使他拥有现在健康的身体。刘保庆作为一名急诊医生,每天面对的是急危重症,不仅有精湛的医术、临危不乱的心态,同时在治疗抢救过程中还拥有一颗仁爱之心,坚持患者至上的理念,时刻用温暖的话语以及耐心、爱心、责任心去关怀前来就诊的每一位患者,他用自己严谨求实工作态度展现了新时期白衣天使良好的精神风貌和高尚的道德情操。

  据悉,诸如此类的事在菏泽开发区中心医院时常发生,今后,医院医护人员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精湛的医术、优质的服务为广大人民群众,为他们的健康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王文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