鄄城县县委组织部率鄄城县卫建系统来曹县中医院学习交流 “红色引领” 党建品牌建设

2019-09-06 09:53: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袁建喜

会议现场

调研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9月6日讯(通讯员 袁建喜 记者 刘陶然)9月4日下午,鄄城县县委组织部组织科科长韩铮、副科长杨帅,鄄城县卫健局副局长谭文苍率该县卫建系统一行17人来曹县中医院学习交流 “红色引领”党建品牌建设工作。曹县中医院专职副书记、副院长田火聚及党建办、办公室负责人陪同活动。

  在田火聚的陪同下,来访领导一行参观了门诊楼一楼、四楼大厅“红色引领”党建品牌展板、党员活动室以及院内红色引领创建氛围,并在门诊四楼党员活动室观看了曹县中医院“红色引领”党建品牌专题片,他们对曹县中医院“红色引领”党建品牌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他们纷纷表示,曹县中医院的“红色引领”党建品牌工作扎实、措施有力、资料翔实、氛围浓厚,值得学习和借鉴。通过学习交流,确实开阔了思路,提升了境界,对推进 “红色引领” 党建品牌建设充满了信心。希望以后相互学习、相互交流,以“红色引领”党建品牌的打造,推动医院党建工作引领发展。

责任编辑:刘陶然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