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及健康常识,牡丹人民医院党员志愿者走进港湾新城小区

2019-09-11 14:42: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陈国栋

  

  义诊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9月11日讯(通讯员 陈国栋)为持续推进医院“红色引领”品牌建设,同时为普及健康常识,倡导健康生活方式,进一步提高百姓的防病治病意识,9月8日,在牡丹区委组织部的统一组织下,菏泽市牡丹人民医院(菏泽市中心医院)代表牡丹区卫健系统组织党员志愿者走进港湾新城小区。

  早上9时许,牡丹人民医院的健康查体车就到达了港湾新城小区,那时,居民们早早就排起了长队,前来就诊和咨询的居民络绎不绝。据了解,参加此次“党员服务进小区”活动,牡丹人民医院派出了近20名医生和护理组成的医疗小组,涵盖内科、外科、妇科、儿科、内分泌科、影像科等科室,既能为群众现场诊断,又能让群众接受心电图、B超、X线等辅助检查。

  在义诊现场,党员专家们不顾天气高温炎热,就居民们提出的健康问题进行详细解答,针对每个居民的不同情况,提出合理的健康指导,做到“未病先防、既病防变、预后防复”,受到小区居民的一致好评。

  据悉,牡丹人民医院近期与包联社区北辰社区共同开展“双城同创”党员志愿者服务活动。定期对所包联社区开展卫生清理活动,包括清理卫生死角、社区墙面小广告、街道卫生等。大家纷纷表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国家级卫生城市,是每位市民义不容辞的责任,我们党员就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做好示范引领,在各自的岗位上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并以此带动全院职工以优质的服务、精湛的技术、良好的作风,为广大群众提供满意方便的医疗服务。

责任编辑:王文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