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热烈欢迎胸外科专家樊光平教授加盟曹县县立医院!

2019-09-12 18:30: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胸外科主任医师樊光平教授的加盟入职,提升了曹县县立医院心胸外科在曹县乃至鲁西南地区的综合服务能力。使老百姓在家门口便能享受到省市级专家的服务!
    专家坐诊地点:门诊楼胸外科门诊(门诊一楼) 住院楼15楼胸外科
  咨询电话:15305302676  0530-3510508

  专家简介 

  樊光平,男,主任医师,教授,1979年毕业于山东医学院。曾任济宁医学院附属医院心胸外科主任,中华医学会心胸外科济宁市分会委员、中华现代外科学杂志常务编委,撰写论文二十余篇,承担省级科研项目一个,参编著作两部。1999年开展了山东省首例心脏原位移植,并获得成功。擅长先天性心脏病、风湿性心脏病、肺癌、食管癌、纵膈肿瘤等手术,具有丰富的临床经验,达到国内先进水平。

责任编辑:刘陶然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