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庄镇中心卫生院开展“情暖中秋、走访慰问”活动

2019-09-16 11:41: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赵杰

  

党员干部走访慰问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9月16日讯(通讯员 赵杰)9月12日下午,按照牡丹区高庄镇中心卫生院党支部统一安排,在“‘红色引领’、护佑健康”精神指引下,全院党员以党员志愿服务队划分的小组为单位,结队到牵手的贫困户家中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党员们走入贫困户家中,与他们聊家常、谈健康,了解他们的健康状况、生活状况和家庭情况,询问他们在健康扶贫方面还存在哪些困难需要帮助,认真倾听困难群众的心声,为他们讲解国家的健康扶贫政策、卫生院举办的“爱老敬老月”系列活动内容及优惠措施,并送上大米、食用油等生活必需品。

  贫困群众纷纷表示,衷心感谢卫生院领导的关心和党员们送来的节日慰问,有党和政府的亲切关怀,有卫生院党员的牵手帮扶,大家健康有保障,脱贫有希望,日子一定越过越好!

   

  

  

责任编辑:王文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