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县中医院组队参加曹县卫生系统食品安全风险监测专业技能大赛

2019-09-16 17:16: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袁建喜 王宗兵

 

比赛现场

 

该院参赛队员认真答题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9月16日讯(通讯员 袁建喜 王宗兵 记者 刘陶然)9月6日上午,曹县卫生系统食品安全风险监测专业技能大赛,在曹县中医院新院区门诊楼五楼会议室进行。比赛内容包括食品安全法律法规、产品监测,食源性疾病监测,食源性疾病暴发事件调查及处置等。

  此次大赛,全县共有34个代表队102名选手参加了食品综合、微生物检验、理化检验、食源性疾病监测、流行病学调查等5个专业的技能比赛,曹县中医院选派3名选手参加了此次比赛。 

  通过参赛,全面检验和评价了该院食品安全风险监测专业技术队伍建设,对于完善检验监测设备,提升监测综合能力,从而更好地完成食品安全风险监测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刘陶然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