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区高庄镇中心卫生院积极开展9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2019-09-17 14:56: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赵杰

  

  活动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9月17日讯(通讯员 赵杰)9月15日下午,牡丹区高庄镇中心卫生院组织全院党员开展了9月份主题党日活动,高庄镇中心卫生院党支部书记朱福宪主持,近20名党员参加活动。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是卫生院按照牡丹区高庄镇党委要求,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后,开展的第一次主题党日活动,院党建办工作人员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在9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实施方案中及时添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学习内容,并报党支部批准。

  朱福宪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第一章、第二章、第三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三十讲》(第八讲)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并共同观看学习了《“第一书记”黄文秀:初心不灭 青春无悔》先进典型宣传片。

  同时,朱福宪还带领大家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教育,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一、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

  朱福宪要求全体党员,要充分利用主题党日、“三会一课”、灯塔-党建、学习强国等多种形式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每个党员还要制定自学学习计划,认真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等重要读本,把理论学习和实际工作结合起来,把查摆问题和整改落实贯通起来,使主题教育活动取得实效。

责任编辑:王文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