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卫健委副书记、副主任杨军到曹县中医院指导“红色引领”党建品牌创建工作

2019-09-17 16:04: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袁建喜

党建品牌创建工作

 

党建品牌创建工作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9月17日讯(通讯员 袁建喜 记者 刘陶然)9月11日上午,菏泽市卫健委副书记、副主任杨军一行5人,在曹县卫健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洪国,副局长刘丙聚,曹县中医院党支部书记、院长王发强的陪同下,到曹县中医院指导 “红色引领”品牌创建工作。通过看现场、听汇报、观看专题片和座谈等形式,详细了解创建工作开展情况,对该院党建工作创新做法和经验,给予高度评价,并就 “红色引领”下步创建工作提出要求和希望。

  曹县中医院党支部书记、院长王发强就该院“红色引领”党建品牌创建情况进行了汇报。曹县中医院党支部牢固树立“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的工作理念,以“红色引领”党建品牌创建为契机,深入推进医院精益管理和标准化建设。同时,在医院院区大张旗鼓地造势宣传,运用楼体廊柱、会议室、阅报栏、文化墙等载体,精心设计,精心制作,精心布置,目之所及,皆为浓郁的红色党建文化,呈现出图文并茂、醒目亮堂、豪迈大气的特点,真正达到“红色引领”浓厚氛围在医院开花结果的效果。

  杨军肯定了曹县中医院“红色引领”党建品牌创建工作所做的成绩,指出“红色品牌”是全市近三年党建工作的中心和主战场,主要任务就是落实市委、县委组织部相关要求,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着力在出亮点、出特色、出经验上下功夫,树立学习标杆,以点带面推动“红色品牌”创建工作全面展开,推进医院基层党组织建设全面进步、全面过硬。要求医院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 “红色品牌”创建工作纳入重要议程,在准确把握核心要义的基础上,对接“红色引领”创建工作的各项目标任务,细化措施、全面跟进、推进落实。同时还就如何亮明党员身份进行了座谈和交流,并实地查看曹县中医院工作运转情况。

责任编辑:刘陶然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