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县卫健局举办产后出血团队应急演练

2019-09-30 10:25: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吴雅莉

曹县卫健局举办产后出血团队应急演练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9月30日讯(通讯员 吴雅莉 记者 刘陶然)9月26日,曹县卫健局举办产后出血急救演练,进一步强化产科急救能力,提高产科急救水平,保障母婴安全。

  急救演练由产科、产房医护人员联合完成,现场模拟了产后出血急危重孕产妇病例抢救。通过演练,检验了医院产科急救决策指挥、应急反应和综合协调能力,加强了科室间沟通与协调,提高了医院产房分娩、产后出血、输血等抢救环节急诊急救能力和服务水平。

  应急演练结束后,专家评委对演练活动进行了现场点评,对严谨规范的医疗服务给予积极认可,认为这次急救演练组织有序、反应快速、救治规范、充分展示了产科急救水平。同时,对下步工作提出指导意见,要求高度重视高危孕产妇的特殊病史,及时发现可能出现的病程变化;要优化急救流程,最大限度缩短病人就诊时间,使急危重病人及时得到有效救治;要加强基本技能和基本操作训练,努力打造一支“责任到位、技术过硬、训练有素”的高标准产科急救队伍。

责任编辑:刘陶然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