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庄镇中心卫生院党员观看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直播

2019-10-08 09:45:00 来源:  作者: 赵杰

  

  党员们正在聚精会神观看灯塔大课堂第三课《歌唱祖国》

  

  党员们激动地挥动国旗,观看群众游行盛况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10月8日讯(通讯员 赵杰)10月1日上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阅兵仪式和群众游行活动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牡丹区高庄镇中心卫生院党建办按照制定的《关于开展加强党员爱国主义教育活动的实施方案》要求,积极组织党员干部近20人在视频会议室集中观看了直播盛况,共同见证了这一激动人心的历史时刻。

  会议首先观看了灯塔大课堂第三课《歌唱祖国》,10时许,当庄严的国歌奏起,在场所有人员自觉起立,凝视屏幕,齐声共唱这首代表中华民族不屈奋进的《义勇军进行曲》。

  直播阅兵场上,受阅部队口号洪亮、步伐铿锵,现代化、信息化等高精尖军事装备整齐亮相,充分展现了人民军队在党的领导下改革强军新成果,展示了人民军队捍卫国家利益和人民幸福的强大力量。群众游行队伍强大的阵容、恢弘的气势,也让观看盛况的党员干部职工个个热血沸腾、心潮澎湃,惊叹声和掌声在会议室内此起彼伏,大家挥动起手中的五星红旗共同欢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共同为祖国美好的明天祝福。

  全体党员职工为伟大祖国的繁荣昌盛和发展成就感到无比自豪,纷纷表示要与祖国共奋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做到“两个维护”,以忠诚的使命担当、扎实的工作作风投入到卫生健康事业中去,以优异的工作业绩向党和人民递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责任编辑:王文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