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县中医院召开九九重阳节座谈会

2019-10-08 17:15: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袁建喜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10月8日讯(通讯员 袁建喜 记者 刘陶然)10月7日上午,是一年一度的九九重阳佳节,为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曹县中医院在新院区门诊楼四楼会议室组织召开2019九九重阳节座谈会,医院50余名离退休老同志齐聚一堂,畅叙昔日友情、共谋医院发展。医院院长王发强,副院长田火聚等院领导班子、相关科室负责人出席座谈会,座谈会由副院长田火聚主持,离退休老干部以及医院部分工作人员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曹县中医院院长王发强向老同志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愿,并介绍了今年医院的发展情况。同时仔细询问了老同志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与他们忆往昔、谈今朝,感谢他们曾经在不同岗位为医院的建设和发展做出的贡献,并表示医院将一如既往地关心他们的生活,创造条件发挥老同志的余热,让老同志们老有所养、老有所乐、老有所为、安度晚年。同时也希望各位老同志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医院的工作,“常回家看看”,积极建言献策,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共谋发展,与在岗职工一起同舟共济,为医院的发展贡献余热。

  同时,医院征求了老同志们对医院今后建设和发展的意见和建议,老同志们畅所欲言,对院领导的关爱表示由衷的感谢,为医院今后的发展和建设出谋划策。工作人员积极听取并记录了在场人员对医院发展提出的建议和意见,老同志们有说有笑,其乐融融,整个活动洋溢着一片欢乐祥和的氛围。

  座谈会后,老同志们在王发强的陪同下分别参观医院门诊楼、病房楼等具有代表性科室以及二期工程建设项目,共同感受医院建设新成果。每到一处,老同志都为医院近年来取得的成就表示由衷的赞赏。

  参观结束后,参会的老同志纷纷表示,非常高兴参加这样一个活动,非常的有纪念意义。现在的医院无论是环境、规模还是医疗技术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不再是当年那所陈旧的医院。随着社会老龄化的发展,希望医院以后能够为老年人提供更多更便捷的医疗服务。

责任编辑:刘陶然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