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县中医院中医专家祝桂庭荣获 “感动曹县十大人物”荣誉称号

2019-10-08 18:05: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袁建喜

县领导与获奖人员合影

县委书记张乾山(右一)为祝桂庭(中)颁奖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10月8日讯(通讯员 袁建喜 记者 刘陶然)为传播真善美,弘扬正能量,激励173万曹县人民崇德向善,明德惟馨,在建设大美曹县的路上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凝聚起强大的精神力量和有力的道德支撑,9月28日晚,由中共曹县县委、曹县人民政府主办,中共曹县县委宣传部承办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暨“感动曹县十大人物”颁奖活动在曹县融媒体中心(曹县广播电视台)演播大厅举办。曹县中医院中医专家祝桂庭荣获“感动曹县十大人物”荣誉称号。

  祝桂庭是曹县中医院中医内科主任医师。从事中医工作 50 年,在治疗心脑血管疾病、高血压、糖尿病等方面具有较高的学术造诣,学术颇丰,医术过人,医风医德为人称颂,在医务界享有很高的声誉。祝桂庭不仅有着扎实的医学基础,更有高尚的医德。对于病患,无论贫富,均一视同仁,急病患之所急,帮病患之所需,千方百计地为病人服务。在他的诊室里,每天只要一上班,从早到晚,找他看病的患者络绎不绝,他从没有丝毫厌烦的情绪,一丝不苟,聚精会神为病人诊断。他常说:“为民除病是为医之道,也是我最大的快乐,苦一点,累一点, 算不了什么,也都值得”。淳朴的几句话,道出了一位老中医高尚的人格情操。

  据悉,本次活动经过群众推荐、遴选上报、严格审查、公示宣传、网络投票、组委会评审等程序,最终确定“感动曹县十大人物”名单。活动现场播放了“感动曹县十大人物”的个人事迹视频,并进行颁奖。

责任编辑:刘陶然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