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递爱心,巨野县人民医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2019-10-21 10:31: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张勇军

  

  大家排队献血

  

  献血中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10月21日讯(通讯员 张勇军)为缓解菏泽市临床医疗用血紧张之急,10月18日,菏泽市中心血站联合巨野县人民医院组织开展了无偿献血活动,院长邬德朔带领全院职工积极响应,大家踊跃报名参加。据统计,此次无偿献血活动共有186人成功献血,在一定程度上缓解了菏泽市临床用血紧张的状况。

  献血现场气氛热烈,秩序井然,一大早,医务人员自发排好队,填写表格,验血后有序地参加献血,虽然天气转凉,但是献血人员热情高涨,个个脸上洋溢着奉献爱心后的喜悦与自豪。大家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大爱无疆,无私奉献的精神。

  短短几分钟的采血过程结束后,拿到献血证的那一刻,大家感到非常有成就感。献血车上的医务人员还叮嘱大家注意休息,保证充足的睡眠和规律的饮食,有助于身体造血和改善体能。

  天气变冷,临床患者增多,医院的一线工作者更能了解血液库存对患者的重要性。巨野县人民医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即展示了医者仁心大爱无疆的奉献风采,也为医务工作者开展冬季无偿献血活动做出了表率。

   

  

  

责任编辑:王文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