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爱尔眼科医院职工走进穆李开展苹果采摘活动

2019-10-21 17:33: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樊志峰

  

  合影留念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10月21日讯(通讯员 樊志峰)为丰富爱尔员工的文化生活,充分调动员工的积极性,进一步增强团队凝聚力,体现医院人文气息,10月19日、20日,医院组织各科室员工前往菏泽穆李开展了苹果采摘活动。

  员工通过参加采摘苹果活动,一方面感受到了田园风光的美好,一方面体会到了亲手摘下一个一个苹果带来的乐趣。尽管天气微有寒意,可是员工采摘苹果的兴致却非常高涨,望着满园苹果,大家人手一个大方便袋,摘的不亦乐乎,笑的喜气洋洋,玩得无比开心。

  通过开展此项活动,员工们充分享受大自然带来的乐趣与喜悦,身心得到了陶冶,也凝聚了人心,使广大员工感受到医院领导的关怀和温暖,更激发了做好本职工作、以更加饱满的姿态展现医院风采,为全市人民做好服务工作的信念和决心。

   

  

  

责任编辑:王文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