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医学院附属医院妇产科专家到曹县中医院进行授课与业务指导

2019-11-29 17:44: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吴宝杰 袁建喜 袁帅

讲座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曹县11月29日讯(记者 吴宝杰 通讯员 袁建喜 袁帅)为了提高卫生技术人员对妇产科专业新技术的认识,培养合格的骨干人才,近日,曹县中医院邀请济宁医学院附属医院妇产科主任林鹏到该院进行授课与业务指导,全院150余名专业技术人员聆听讲座。

  此次讲座以“复杂性双胎的诊治、妊娠期乙型肝炎的诊断和治疗”为主题,讲座中,林鹏结合国内外最新研究,对复杂性双胎的诊治、妊娠期乙型肝炎的诊断和治疗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对临床工作中的经验和研究成果进行了分享和交流。讲座结束后,医院医护人员与专家零距离互动交流,加深了对临床医学前沿知识的认识。通过此次讲座,不仅提高了医院医务人员对介入诊疗技术的认识,对今后医院在开展妇产科新项目、新技术方面提供了宝贵的经验。

  通过此次培训,使医院医护人员了解了临床医学的前沿动态,拓宽了视野,对提高医院年轻医生的业务水平和临床工作的开展帮助很大,进一步提高医院的综合治疗水平,更好地为患者服务。

责任编辑:王文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