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气象!鄄城县人民医院康复医学科搬迁至新院区

2019-11-29 18:14: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张迪 王伟

搬迁工作现场

搬迁工作现场

医疗人员在新院区迎接患者

医疗人员在新院区迎接患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鄄城11月29日讯(记者 张迪 通讯员 王伟)为满足患者就医需求,拓展医院医疗服务功能,鄄城县人民医院康复医学科搬迁至新院区,11月27号上午8时,伴随着医护人员紧张忙碌的身影,搬迁工作正式启动。

  在搬迁过程中,分管领导和职能科室负责科室搬迁协调工作,后勤科室全力提供后勤支持和保障,提前在病区做了全方位的宣传告示,并派了专门的导引组在现场对就诊病人进行引导。大家团结合作,使整个搬迁工作合理有序、忙而不乱。在全体医护以及各职能科室的共同努力下,患者及家属积极配合,搬家过程安全、顺利的完成。

  目前鄄城县人民医院新院区康复科室各方面资源配备到位,新设备已经调试完毕,正式投入使用,给患者带来了更好的医疗服务,更舒适的就医环境。

  新环境,新气象,全新的硬件设施,将为鄄城县人民医院发展注入新的活力。随着鄄城县人民医院新院区正式逐步搬迁启用,在诊疗环境、服务功能、服务水平将有一个新的跨越。

责任编辑:王文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