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疗智能化 鄄城县人民医院“掌上智慧医院”开通了!

2019-11-29 18:17: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王伟 张迪

鄄城县人民医院微信公众号

鄄城县人民医院微信公众号

  大众网·海报新闻鄄城11月29日讯(通讯员 王伟 记者 张迪)当今时代发展越来越快,为跟上日新月异的发展,鄄城县人民医院推出了“智能化”医疗服务,在鄄城,智能医疗正在走进寻常百姓的生活。

  在城市生活,看病是一个麻烦。一大早赶往医院,排队挂号等半天,接着排队看医生,看完医生排队交钱,最后排队拿药……几个来回下来,大半天就过去了。如果还要各种检查,耗时将更长。“排队候诊1小时,看病2分钟”让患者及家属感觉效率很低。在患者及家属所花的这些时间成本中,有些是必须的,有些则是可以省掉的,在挂号、候诊、交费、拿药等几个环节都可以节省一些时间。

  随着网络技术的发展,社会逐渐进入“无现金社会”,医院也当与时俱进。为更好服务患者,鄄城县人民医院开通了微信“掌上智慧医院”,运用网络科技技术,看病更便捷,大大节省患者看病的时间。患者可以通过关注“鄄城县人民医院智能服务”公众号进行在线办卡、缴费、费用(报告)查询、住院押金在线缴纳、住院费用明细查询等就医需求,同时实现了院内信息系统+银医自助+手机端的同步使用,让患者真正体会到“互联网+医疗”带来的便利,大幅减少其排队次数和看病时间,开启“让信息多跑路、让患者少跑腿”的诊疗新模式,就医体验得到极大提升。

  智能化服务为市民带来了便捷,为前来就医人员带来了方便。工作模式更加自动化、精细化。同时,缩短患者等候时间,进一步提升患者满意度,提升医院创新发展,使医疗服务水平上一个新台阶。

责任编辑:王文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