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女性健康 菏泽市女性健康协会在鄄城成立

2019-11-30 08:17:00 来源:  作者: 王长舜

  

  菏泽市女性健康协会第一次全体理事会议现场

  

  市卫健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李允贵,县委副书记赵海林为菏泽市女性健康协会揭牌

  

  菏泽市女性健康协会成立大会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鄄城11月29日讯(通讯员 王长舜 记者 张迪)11月22日上午,菏泽市女性健康协会在鄄城水邑大酒店正式成立。市科协党组书记朱留芝,市卫健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李允贵,县委副书记赵海林,市科协副主席刘朝霞,县妇联主席王东,县卫健局长李由华,县科协主席赵忠等市县有关单位领导应邀出席会议。

  会议首先举行预备会,市卫健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李允贵,县委副书记赵海林为协会揭牌,筹委会主任马爱云作筹备情况报告。

  成立大会上,鄄城县委副书记赵海林致欢迎词,市卫健委学会办主任庞洪波、市科协党组书记朱留芝分别讲话。会议选举产生了菏泽市女性健康协会第一届理事、常务理事、秘书长、副理事长、理事长。

  新当选的菏泽市女性健康协会理事长马爱云在致辞中指出,要充分发挥这一平台作用,牢固树立“健康菏泽我先行”的大服务意识,深入开展健康学术交流和健康医疗下乡、健康知识讲座等女性健康服务活动,努力做好服务百姓健康的工作。她强调,一定尽己所能,守初心,担使命,坚持”科学、健康、创新、发展”的服务宗旨,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以科技为主导、以健康为根本的服务理念,充分发扬“行医一世、鞠躬一生,不求闻达、但求利人”的医者精神,自觉服从党委政府和科协部门的领导,积极探索服务健康菏泽建设和女性朋友健康的有效方式,做实施健康中国战略的践行者,用心为女性健康、为菏泽百姓健康做出自己最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王文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