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不孤单 鄄城县人民医院医患同乐共度佳节

2020-01-03 16:08: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陈修鹏 张迪

鄄城县人民医院康复医学科2020庆元旦儿童社会融入活动

活动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鄄城1月3日讯(通讯员 陈修鹏 记者 张迪)1月1日,鄄城县人民医院康复科在新院区门诊一楼儿童康复大厅举办儿童社会融入活动,儿童康复科的孩子、家长以及康复老师欢聚一堂,共同庆祝新年的到来。

  鄄城县人民医院康复科主任谢永侠在致辞中为大家献上新年的祝福,并对联欢会寄予了美好的祝愿。

  伴着欢快的音乐声,联欢会正式拉开帷幕,由孩子、家长以及康复老师们一起合作的舞蹈表演、歌声独唱、现场互动等节目依次上演。节目表演中穿插的“猜谜语”“练嗓子”等互动游戏,让孩子们不仅享受到游戏带来的欢乐,更为节日增添了气氛。游戏中,孩子们还拿到了喜欢的玩具和零食作为奖品,现场气氛欢快热闹,笑声不断。

  一位孩子家长告诉记者,举办这样的活动,可以锻炼孩子的勇气,孩子平时有些内向,今天看到孩子能积极地参与其中,感到十分欣慰。

  活动在一片欢声笑语中结束,以气球爆炸声代替鞭炮声来欢庆元旦,孩子们玩得不亦乐乎。联欢会内容丰富,精彩纷呈,到处弥漫着祥和与温馨。孩子们在医生叔叔、护士阿姨和家长的陪伴下度过了愉快的节日,本次活动不仅锻炼了孩子的勇气和自信,同时对孩子们的康复治疗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

责任编辑:王文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