鄄城马爱云医院开展“过暖冬 过好年”送温暖公益活动

2020-01-06 11:55: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霍玉婷 张迪

全体合影

公益活动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鄄城1月6日讯(通讯员 霍玉婷 记者 张迪)12月21日开始,鄄城马爱云医院与鄄城县爱之心志愿者协会联合组成慰问团,开展“过暖冬、过好年”送温暖公益活动。

  慰问团一行先后深入到鄄城县育才实验中学和董口镇、闫什镇等多个单位和乡镇慰问贫困学生和贫困家庭,分别为他们送去棉衣、棉被。每到一处慰问团都详细了解贫困学生的学习情况,贫困家庭的身体情况和生产生活情况,嘱托他们注意身体健康,注意冬季流感和一些多发性疾病预防,并针对贫困户身体状况,详细指导平时用药和应注意问题,勉励他们依靠国家帮扶政策,树立战胜困难的信心,能种则种、能养则养、能打工就打工,力所能及的增加收入,确保按照国家政策实现脱贫。

  通过开展“过暖冬、过好年”送温暖公益活动,为贫困户送去的不仅是棉衣棉被,更多的是为他们送去的健康知识、精神鼓励,让贫困家庭真切感受到来自社会的温暖。

责任编辑:王文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