患者出院后送来锦旗 点赞鄄城马爱云医院服务

2020-01-06 11:58: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霍玉婷 张迪

患者为护士送来锦旗

患者手写的感谢信

  大众网·海报新闻鄄城1月6日讯(通讯员 霍玉婷 记者 张迪)2020年元旦佳节,鄄城马爱云医院像往常一样,院内人流如潮,医生、护士忙碌着为患者检查治疗。十一点多,一位患者把一面鲜艳的锦旗送到护士站,作为2020第一天的一份厚礼,温暖了全体医护人员的心。

  鄄城县吉山镇的一位女性患者,因腹部疼痛难忍,到鄄城知名医院检查治疗无果后,随到鄄城马爱云医院妇科治疗,经详细问诊,仔细检查确诊为肠梗阻,并为其办理住院治疗手续,治疗期间,医生们精湛的医术,护士们亲人般的服务,让她真正感到了放心与温暖,经过两天来的治疗,完全康复,患者为了表示感谢之情,与家人商量定做了一面印有“医德高尚暖人心、医术精湛传四方”的锦旗,送到医院表示感谢。

  一面锦旗,展现给大家的是一份认可、一份信赖、一份赞许、一份表扬。

责任编辑:王文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