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立医院召开廉政建设和作风建设工作会议

2020-01-10 17:47: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朱朝金

  

  菏泽市立医院召开廉政建设和作风建设工作会议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1月10日讯(通讯员 朱朝金)1月6日,菏泽市立医院召开廉政建设和作风建设工作会议。医院党委书记、院长冯峰与医院领导班子成员签订了《2020年度廉政建设责任书》、院领导班子成员与分管科室负责人签订了《2020年度廉政建设责任书》,明确了履行主体责任、责任目标、责任考核和责任追究等方面的具体内容。市纪委监委驻市卫健委纪检监察组组长张笑言、医院纪委书记许超分别讲话,医院党委副书记杜新文主持会议。

  许超回顾总结了医院2019年度廉政建设工作取得的成效和存在问题,并就全面推进2020年廉政建设和作风建设工作提出具体措施,即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压紧压实主体责任;强化廉政宣传教育,进一步增强廉洁从医廉洁管理的主动性和自觉性;强化制度落实,促进权力“笼子”内运行;识强化监督,持续加大执纪问责力度。

  张笑言发言指出,在各种矛盾频发的情况下,菏泽市立医院取得的成绩来之不易。他就当前菏泽市立医院党委廉政建设工作即如何做好以案促改、整改落实“后半篇文章”提出三点意见,即提高站位,充分认识以案促改的重要性;坚持问题导向,认真查找廉政风险点;健全制度机制,狠抓整改问题落实。

责任编辑:王文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