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县中心医院组织2019年度“三基三严”考试

2020-01-13 09:16: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刘朝晖 刘亚鲁 侯延帅 张迪

单县中心医院“三基三严”考试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单县1月13日讯(通讯员 刘朝晖 刘亚鲁 侯延帅 记者 张迪)1月6日,单县中心医院医务科组织全院45岁以下医疗、医技人员,在该院技能培训中心临床思维培训室分批次参加2019年度“三基三严”理论考试。

  1月6日至9日的每天下午均设置三场考试,每场考试时间为1个小时。理论考试采取人机对话形式,题型有选择题、判断题,考试内容包括基础理论、基本知识、基本技能、医疗卫生相关法律法规等。考试分为内科系统、外科系统、妇产科、儿科和医技系统,本次考核结果将与年终评价和“人才库”更新挂钩。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了解到,单县中心医院为更好地提升基础医疗质量,规范医疗操作程序,根据上级卫生行政部门的要求及本院业务发展实际,把医学临床“三基三严”培训考核做为中心内容。通过加大临床“三基三严”理论和操作考核力度,达到“以考促学,学以致用”的目的,最终培养出一支基本功扎实、操作规范的医疗队伍,为医院又快又好的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新的一年,新的起点。单县中心医院将在继续奋斗中努力做到“三基”培训人人参加,“三基”考核人人达标,把“三严”作风贯彻到医疗工作和管理工作的始终,使医疗工作真正达到科学化、标准化、规范化。

责任编辑:王文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