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县县立医院:擦亮志愿者服务品牌

2020-01-17 09:33: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李强 张迪

开展春节志愿活动

在小区开展义诊

为优秀志愿者颁奖

在汽车站开展志愿活动

  大众网·海报新闻曹县1月17日讯(通讯员 李强 记者 张迪)在曹县县立医院,有这样一群平凡的人,他们像一颗颗螺丝钉,默默地播撒着青春,传递着奉献、友爱、互助和进步的精神。1月14日,曹县县立医院在医技3楼会议室举办2019年度优秀志愿者表彰活动。院长王守栋出席会议并为优秀志愿者科室和个人颁奖。

  本次共有12个科室被授予“年度优秀志愿者科室”称号,分别是ICU、多普勒、妇产科、脊柱外科、口腔科、内二科、内一科、神经外科、收款室、手术室、四肢外科、影像中心(字母排序);有9名职工被授予“年度优秀志愿者”称号,分别是:曹思红、高红英、李迪、练国梅、王静(多普勒)、苑金静、岳琳、张徽、朱丽娜(字母排序)。这份荣誉,记载着他们风雨无阻的坚持,渗透了他们默默挥洒的汗水。

  2019年,志愿服务队积极拓展院内、外志愿义诊服务活动,不断扩大社会影响力,全年共开展志愿服务活动248次,服务总人次2035次。在助力高考、下乡义诊敬老爱老、关爱孤残儿童、春运汽车站暖冬活动等志愿服务活动中起到了积极作用,全体志愿者更是用实际行动践行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新时代文明实践提供精神动力和道德支撑。

  “讲文明、讲奉献、讲爱心,胸怀大志,互谅互让,互敬互爱。表彰优秀志愿者,就是要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让县立人积极主动参与到服务社会、奉献爱心、传承文明的行列中。”颁奖礼上,院党支部书记王守栋说。

  志愿最美,因为有你。爱心是阵阵春风,为社会公益事业吹来阵阵暖意;爱心是一股清泉,为需要帮助的人带来甘甜,但爱心更是一种坚持,一种信念。志愿精神,因为有你,生命愈加璀璨。

责任编辑:王文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