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出征!巨野县人民医院首批医护人员紧急启程驰援湖北

2020-02-09 15:49: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王波 张东阳 黄勇 张迪

巨野县人民医院驰援湖北的3名医护人员

院领导为驰援湖北医疗队送行

  大众网·海报新闻巨野2月9日讯(通讯员 王波 张东阳 黄勇 记者 张迪)为缓解湖北省医疗机构诊疗压力,发挥“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职业精神,按照国家和省、市卫生健康委工作要求,2月9日,巨野县人民医院首批3名医护人员启程,前往湖北,应对新冠肺炎疫情。

  在简短的送行仪式上,巨野县人民医院副院长姚元伦一再鼓励大家:此次驰援湖北是一项非常光荣而艰巨的任务,希望你们保护好自己,高质量圆满完成任务,期待你们安全凯旋归来。

  据悉,此次巨野县人民医院派出的3名医护人员分别为:呼吸内科医生刘力新、普外科护士谢清、重症医学科护士邹崇喜,他们将与全省其他医疗机构工作人员一道,奔赴湖北,共同投入到紧张的防控疫情战斗之中,以医者仁心,扶危渡厄,与湖北人民共渡时艰。

  “越艰险,越向前”正是他们大无畏的医者情怀,让大家更有理由期待不远处的春暖花开。或许你不知道他们的模样,记不清他们的名字,但请记住他们共同的称谓——最美逆行者。

责任编辑:王文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