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单县中心医院第四批两名医疗人员出征援助武汉

2020-02-12 20:25: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刘朝晖 刘亚鲁 侯延帅 张迪

送行现场

送行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单县2月12日讯(通讯员 刘朝晖 刘亚鲁 侯延帅 记者 张迪)2月11日,山东省第九批医疗救援队出征支援湖北,单县中心医院呼吸内科副主任医师兼医务科副主任李红建、重症医学科主治医师张珂两人,自愿报名、主动请缨,参加山东省第九批医疗救援队奔赴武汉,全力支援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第一线,这次是单县中心医院第四批选派的医护人员出征驰援武汉。

  送行仪式上,医院党委书记、院长时针等院领导,医务科、护理部、呼吸内科、重症医学科等相关科室负责人,以及部分科室医护人员代表为他们送行,向他们赠送鲜花并合影留念。院党委书记、院长时针向赴武汉支援的医护人员致以崇高的敬意,并叮嘱大家,要全力以赴做好医疗救治各项工作,同时,要注重个人防护,保重身体,顺利完成任务,期待大家平安归来。随后,他们两人前去菏泽,与菏泽市医疗救援队的其余医护人员汇合出发,援助湖北。

  湖北有难,山东支援,单县中心医院医护人员主动请缨,勇敢逆行,义无反顾奔赴最危险的一线,相信你们定能不辱使命,完成救援任务,愿英雄们战胜疫情,盼早日平安归来。

责任编辑:王文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