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战疫情 单县中心医院检验科一直在行动

2020-02-12 20:40: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刘朝晖 刘亚鲁 侯延帅 高艳 张迪

工作中的检验科

工作中的检验科

工作中的检验科

  大众网·海报新闻单县2月12日讯(通讯员 刘朝晖 刘亚鲁 侯延帅 高艳 记者 张迪)春节期间,新冠肺炎席卷全国,单县中心医院检验科内心满怀责任与义务,越是危险的地方,越是需要医护人员坚守阵地、站好岗位、做好本职工作,为守护一方净土奉献一份力量。

  疫情无情,人有情。危难来临,在检验科主任于建新的带领下,检验科全体人员迎难而上,勇于出击,坚守岗位,加班工作,一直在用实际行动为临床、为患者尽自己的一份力量,为临床一线的疾病诊治工作提供实验检测支持。

  在单县中心医院检验科临床基础检验室,呼吸道病毒(病原体)抗体检测是手工操作项目,血细胞推片复检操作也是手工完成。作为菏泽市新型冠状病毒定点检测单位之一,单县中心医院检验科承担着核酸标本检测任务。这都需要检验人员严格做好个人防护,保护好自己和他人,检验人员全副武装,穿上密不透风的防护服,在实验室里坚持到检测结果发布完毕,才算完成工作,每次完成工作后都汗透衣衫,但他们奋斗在抗“疫”战线,无怨无悔,为抗击疫情贡献力量而感到自豪。

  疫情当前,单县中心医院检验科人员全心全意为人民群众服务,奋力抗“疫”,迎战新型冠状病毒。相信寒冷的冬日终会过去,温暖的春天一定会到来。

责任编辑:王文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