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志成城 共克时艰 鄄城县第二人民医院开展抗击疫情募捐活动

2020-02-12 20:54: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张迪 霍灿

捐款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鄄城2月12日讯(记者 张迪 通讯员 霍灿)为积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众志成城,共克时艰,全力支持疫情防控工作,2月12日下午,鄄城县第二人民医院积极响应鄄城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的号召,组织开展了“众志成城、抗击新冠肺炎”募捐活动。

  鄄城县第二人民医院全体在职职工通过现场募捐以及微信、支付宝转账等多种方式,积极踊跃地参与到捐款活动中来,以实际行动支援疫情防控工作。短短半天时间,共捐款29500元,为抗击疫情献出一份爱心,做出一份贡献。

  疫情无情人有情!鄄城县第二人民医院在选派3名首批驰援湖北武汉医疗队后,再次用实际行动彰显了责任与担当,大家纷纷表示:“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疫情面前,需要信心和勇气,更需要我们伸出援手,共渡难关,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责任编辑:王文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