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抗疫 广州科方生物向曹县中医院捐赠价值20万元医疗设备

2020-03-20 08:41: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袁建喜

捐赠现场

捐赠的干式荧光免疫分析仪

  大众网·海报新闻曹县3月20日讯(通讯员 袁建喜 记者 张迪)3月18日下午,广州科方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区域经理王志博在曹县卫健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丙聚,曹县红十字会办公室主任李春生的陪同下来到曹县中医院,向曹县中医院捐赠价值20万元的干式荧光免疫分析仪一台,曹县中医院院长王发强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出席捐赠仪式。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了解到,广州科方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是集研发、制造、销售、服务于一体的生物医药领域高新技术企业。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该企业时刻密切关注着疫情发展与医疗救治的实际需求,用实际行动体现了责任担当,用博爱善举彰显了社会责任,为医院捐赠了一批医疗设备,并力所能及作出一份努力,疫情不息,战斗亦不止,极大地提振了医护人员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斗志和信心。

  王发强首先感谢广州科方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对曹县中医院的支持,并表示曹县中医院将用好捐赠的医疗设备,让其发挥最大的社会效益。涓涓细流可以流淌成浩瀚大海,点滴爱心可以汇聚成爱的洪流。相信,有了大家的参与,一定可以筑起一条抗击疫情的钢铁长城。

  据悉,该设备可体外检测人血清、血浆、全血或尿液中肌钙蛋白I、N段-脑利钠肽前体、超敏C反应蛋白、肌红蛋白、肌酸激酶同工酶、D-二聚体、降钙素原、微量白蛋白等的含量,检测结果用于临床诊断,在疾病检测、医疗保健、疫情监测等多个领域应用广泛,将为战斗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医护和病患人员提供更好的健康保障,有力支持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

责任编辑:王文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