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赞!曹县县立医院李志远被授予“黄冈市荣誉市民”称号

2020-03-20 16:21: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张迪 李强

荣誉证书

  大众网·海报新闻曹县3月20日讯(记者 张迪 通讯员 李强)3月19日,黄冈市人民政府印发《黄冈市人民政府关于授予山东湖南两省援黄冈医疗队全体队员“黄冈市荣誉市民”的决定》,授予1260名援黄医疗队员“黄冈市荣誉市民”称号。曹县县立医院李志远被授予“黄冈市荣誉市民”称号。

  荣誉证书中写到,李志远同志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不畏艰险、不怕牺牲,火线驰援黄冈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为我市夺取疫情防控斗争全面胜利作出了重要贡献,特授予“黄冈市荣誉市民”称号。

  在黄冈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最吃劲的关键时刻,各医疗队全体队员带着党中央的殷殷嘱托,带着对黄冈人民的深情厚谊火线驰援黄冈,慷慨赴沙场,白衣作战袍,同黄冈人民守望相助、共克时艰,日夜奋战在抗疫斗争第一线,以生命践行医者仁心,以担当彰显大爱情怀,用血肉之躯筑起护佑生命的钢铁长城,为打赢黄冈保卫战发挥了难以替代的重要作用,作出了不可磨灭的突出贡献。

  医者仁心,大爱无疆。曹县县立医院李志远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关键时刻临危受命,冲锋在前,甘于奉献,舍生忘死与病毒较量,战斗在黄冈救治一线。为黄冈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了重要贡献。

责任编辑:王文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