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爱尔眼科医院举行焕晶白内障手术专家见面会

2020-04-28 14:50: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刘文婷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4月28日讯(通讯员 刘文婷)4月26日上午9时,菏泽爱尔眼科医院举行了焕晶白内障手术专家见面会,菏泽爱尔眼科医院业务副院长王存凯、众多老年朋友及已术患者参加了此次见面会。

  现场,王存凯为老年朋友们讲解了白内障手术原理及各种手术方案的区别,这种手术方案不但手术时间短,手术过程轻松,恢复快,通过植入“焕晶”人工晶体,更能一并解决白内障、老花、近视等视觉问题,帮助患者实现看远、中、近全程清晰的视力需求。

  讲座结束后,王存凯与大家进行了亲切互动,热情地询问了在场已术老年朋友的术后感受,详细向他们讲解了术后的注意事项,并对患者的各种术后问题进行了解答。

  4月25日,由王存凯实施了双眼新无极白内障手术的孔大爷分享了自己“焕晶故事”:“终于看得清楚了,以前我的两只眼睛接近失明,看什么都模糊,做什么都不方便,今天拆开纱布以后,我看东西不仅清晰了,色彩也丰富了,视力就像回到了年轻的时候一样。”

  焕晶白内障手术的开展,标志着白内障手术实现了从以往“看得见”到“看得清楚、看得舒服、看得持久”的转变。菏泽爱尔眼科医院现已全面开展焕晶白内障手术,根据患者个性化的需求,私人定制适合的人工晶体,使患者同时满足看手机、过马路、看报纸、看风景等各种需求。

为了能够让老年朋友更加了解白内障术后的眼底情况,医院为老年朋友提供了欧堡超广角眼底检查,这种检查能够捕获远周边视网膜,通过一种自动化、与患者友好的方式捕获视网膜图像,不产生巩膜压,不与角膜接触,使用红色、绿色激光来产生高分辨率的彩色数字图像、自发荧光图像。

责任编辑:王文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