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县第二人民医院开展2019年工作总结表彰暨2020“工作落实年”主题活动动员会

2020-04-28 19:02: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吴宝杰 石长武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4月28日讯(记者 吴宝杰 通讯员 石长武)4月25日下午3时,曹县第二人民医院召开2019年工作总结表彰暨2020“工作落实年”主题活动动员大会。由于新冠疫情,大会采用视频会议方式,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以及表彰的先进个人、先进科室在主会场就坐,其余全体干部职工在14个分会场参加了会议。

动员会现场

  副院长石可英宣读医院表彰决定,表彰了先进科室奖7个;医疗质量考核奖1个;护理质量考核奖1个;行政管理考核奖1个;先进个人奖5名;优秀医生、优秀护士11名;优秀服务工作者4名;模范党员1名;优秀党务工作者1名;优秀6S管理员3名;优秀青年5名;技术岗位标兵7名。石可英强调19年全面落实“质量管控”主题年活动,全院干部职工精诚团结、辛勤付出,为医院发展所做出的历史性贡献,将永远载入医院史册。

  工会主席石长武宣读“工作落实年”主题活动实施方案并解读。就如何抓好工作落实,从四个自问有没有追求卓越的境界?迎难而上的担当?一抓到底的激情?常抓不懈的执着?找准自己的角色定位,并要求突出“快、细、深、新、实”,在服务意识、态度、能力、效能四个方面下功夫,确保活动落到实处。最后安排当前健康扶贫工作,政策宣传到位、落实到位。随后干部职工代表进行了表态发言。

表彰现场

  党支部书记、院长韩春慧全面回顾和总结了医院2019年各项工作的主要措施、工作成效,并对2020年的重点工作进行部署。

  韩春慧指出,过去的一年,全院上下团结一致攻坚克难,抓党建,奠定了发展政治基石,医院以等级评审为契机在工作作风、医疗质量提升、医疗服务、医联体建设、就医环境等多方面取得了喜人成绩,同时,存在的问题也不容忽略。韩春慧提出了医院2020年需要完成的“工作落实”主题年活动、新院区建设、启动二级医院预评审、筹建胸痛中心、卒中中心和重症监护室、拓宽疼痛科发展、筹建消毒供应中心、加快SPD 项目全面实施步伐、推进智慧药房建设、推进专业细化探索医疗专业分组、探讨推行新的人事与薪酬制度改革加强人才引进、加强院务公开工作,召开职工代表大会八大重点工作任务,并对每一项任务进行任务分解。

  韩春慧表示,船到中流,人到半山,越进越险,不进则退!日月不肯迟,四时相催迫,接下来我们要进一步把握形势,常态化防控疫情,继续以医院标准化建设为抓手,坚定信心,不畏困难,以 “不破楼兰终不还”的气概劲头,取得等级评审的成功和新冠疫情防控阻击战的胜利!实现二院“复兴梦”、“二甲梦”!最后韩春慧重温了韩愈的《晚春》诗歌,要求以更加开阔的眼光,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昂扬的精神,更加扎实的工作,只争朝夕的干劲为医院发展增光添彩。

责任编辑:王文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