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连集中心卫生院开展《职业病防治法》宣传周活动

2020-04-29 14:14:00 来源:  作者: 李波

 

 

  大众网·海报新闻曹县4月29日讯(通讯员 李波 记者 张迪)4月25日至5月1日是第18个《职业病防治法》宣传周,为深入宣传贯彻《职业病防治法》,根据县五部门的相关要求,普连集中心卫生院认真组织开展了《职业病防治法》宣传周活动。

  2020年4月27日上午普连集中心卫生院结合本地实际,在普连集镇集市紧紧围绕以“职业健康保护?我行动”的宣传主题,组织开展了《职业病防治法》宣传活动,此次宣传活动中,悬挂横幅2条,发放宣传折页400余份,接受咨询200人次。

  通过此次宣传周活动,使群众自身受到了一次良好的教育和提高,认识到劳动者对职业病防护知识的缺乏和迫切需求,同时也看到保护劳动者健康的重要性,在职业病防治工作中存在潜在的危害,要充分利用各种形式的宣传工作,使劳动者增强自我保护能力。

  尽管本次宣传周活动取得了一定的效果,但离劳动者所需求的仍存在一定的差距。今后,将进一步加大宣传普及力度,着力于提高广大劳动者对职业病防护知识及健康维权意识,为保护劳动者健康,促进和谐发展营造一个良好的环境。

  在下一步工作中,普连集中心卫生院将陆续开展《职业病防治法》宣传,扩大宣传面,使广大群众了解和初步掌握预防职业病、保障身心健康的相关知识,为进一步做好职业病防治工作营造良好的氛围。

责任编辑:王文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