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鄄城县人民医院在鄄城县“学习强国”挑战答题赛中荣获一等奖

2020-05-06 09:20:00 来源:  作者: 王伟

 

  大众网·海报新闻鄄城5月6日讯(通讯员 王伟 记者 张迪)近日,鄄城县组织开展“学习强国”挑战答题达人赛,来自各乡镇(街道)、县直各部门(单位)的176名干部群众参加。鄄城县人民医院参赛选手陈洋初赛以总分710分,第一名的好成绩挺进决赛。

  4月28日下午,陈洋与其他49名选手参加“学习强国”答题挑战赛决赛。比赛开始后,参赛选手使用自己的手机和个人学习强国帐号在“学习强国”APP挑战答题栏目下进行答题,经过一小时答题时间,19人挑战答题“通关”,鄄城县人民医院参赛选手陈洋再次获得一等奖的好成绩,赛出了鄄城县人民医院医护人员的风采。

  “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上线以来,在鄄城县人民医院党总支带领下,充分发挥党支部引领作用。学习活动中大家以党支部为引领,组织了49个学习小组,620名员工全部参与平台学习。为了确保学习效果,采取统一调度,定期通报,个别提醒等措施。党建办还建立了“学习强国”微信群,使大家及时分享学习方法、答题技巧和心得体会。

  利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进行学习,实现了个人、单位的共赢。

陈洋

  “平时我只是注意专业内容的学习,而忽视了其他内容的学习,造成自己知识面狭窄。‘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涉及的知识面很广,让我了解到很多之前所不知道的,国家在政治、经济、科技文化等领域的知识,让我收获了很多。”陈洋表示,今天取得的成绩既是一种肯定也是一种激励,今后将继续保持这种学习强国挑战答题的习惯,不断的提高自己。通过不断加强知识储备与更新,不断地学习进步,才能适应时代、社会的变化,才能更好地服务人民群众。

责任编辑:王文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