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陶区半堤镇卫生院开展“红十字博爱周”义诊活动

2020-05-11 08:57:00 来源:  作者: 郝守江

义诊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定陶5月11日讯(通讯员 郝守江 记者 张迪)5月8日是第73个世界红十字日,定陶区半堤镇卫生院携手菏泽市第二人民医院开展2020年“红十字博爱周”活动,组织内科、儿科、骨科以及青岛市中心医院急诊科主任刘为生、省派业务院长组成专家团在半堤镇开展义诊活动。

  活动现场,就诊群众络绎不绝,医生们认真为群众测量血压、健康查体,宣传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倡导健康生活方式,引导公众正确认识和预防疾病,做好日常健康管理及疾病防治。随后刘为生在半堤镇卫生院进行胸痛中心培训讲座,并为住院患者查房诊疗。

讲座现场

  据悉,当天共接待义诊群众60余人,发放健康宣传资料100余份。此次义诊活动既助力了健康扶贫、疫情防控宣教,更弘扬了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动员更多的社会力量参与和支持红十字事业。

责任编辑:王文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