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陶区力本屯卫生院开展“红十字博爱周”宣传活动

2020-05-11 09:39:00 来源:  作者: 曹后国

为群众测量血压

  大众网·海报新闻定陶5月11日讯(通讯员 曹后国 记者 张迪)为纪念第73个“世界红十字日”,进一步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5月10日中午定陶区力本屯卫生院组织医务人员利用集市开展以“助力疫情防控 红十字‘救’在身边”为主题的“红十字博爱周”活动,呼吁社会各界更加关注、重视红十字事业。

  活动现场气氛融洽,医护人员为群众发放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防控手册,测量血压,宣传健康出行码申请及使用,普及健康知识,倡导健康生活方式,并耐心细致地解答健康疑问,告知防病治病的注意事项,并提出合理化的健康养生建议。

向群众发放宣传手册

  此次活动不仅普及了健康疾病知识的预防,还体现了以人为本、关爱生命、全心全意为广大群众提供医疗服务的意识,同时进一步扩大了红十字会在社会的影响力,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促使更多的社会力量关心和支持红十字事业。

责任编辑:王文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