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质量工作会议召开

2020-05-15 11:03: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李克阳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5月15日讯(通讯员 李克阳 记者 刘陶然)5月13日,全市质量工作会议在菏泽市市场监管局召开。会议由菏泽市市场监管局四级调研员黄皓纯主持,市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石广革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现场

  会议听取了各县区局2019年度产品质量监督管理和质量发展工作汇报,研究探讨了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及问题,总结了2019年全市产品质量监督和质量发展工作,安排部署了2020年重点工作任务。

  会议指出,质量工作不仅是事关菏泽市经济发展转型的一大重点,也是一件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大事。在肯定我市质量工作成绩的同时,也要清醒地认识到存在的薄弱环节,并认真研究加以解决。    

  会议要求, 质量工作要常抓不懈。一是重点抓好质量提升工作。要把扎实开展质量提升行动作为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对重点产业、重点产品、重点行业、重点企业实施跟踪监督评价,围绕标准引领、质量管理、质量攻关、质量创新、品牌建设和质量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开展调研,进一步明确目标,细化工作任务,做好查漏补缺,确保各项任务落到实处。二是继续开展服务质量提升行动。要着力提升各县区金融、旅游、政务等方面的文明服务水平和品牌形象,继续建立健全现代服务业标准体系,完善以顾客满意度为核心的服务质量评价机制,推行服务质量检测分析,培育和梳理服务业质量标杆,促进服务业质量水平总体提升。三是积极开展“质量月”活动。要提前谋划,严密组织,努力打造出真正具有特色、展现亮点、取得成效的活动。四是重视品牌培育。要持续推动质量强市战略,重点关注菏泽市质量品牌培育及优秀生产基地培育名单企业,引导、支持、鼓励企业争先创优,对照标杆塑造品牌,加强质量管控力度,推进菏泽高端品牌提升。     

  各县(区)市场监管局分管领导、产品质量科和质量发展科全体人员、市产品质量检验检测研究院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刘陶然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