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陶农商银行开展企业金融辅导活动

2020-05-22 18:06:53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张峰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5月22日讯(通讯员 张峰  记者 刘陶然)定陶农商银行积极开展企业金融辅导活动,对每家企业明确一名农商银行专职联系员,建立一对一金融辅导制度,实行首问负责制,做好企业需求对接,为企业排忧解难,在业务能力范围内最大限度满足企业的需求。

  通过定陶农商银行辅导队的努力,金融辅导工作取得部分成效,11家被辅导企业老板对国家疫情期间相关政策有了初步认识,对于自身信用状况更加珍惜,企业负责人对定陶农商行辅导队连连称赞。 菏泽市定陶区庆驰混凝土有限公司位于菏泽市定陶区南王店镇宗庄村村北,定陶农商银行积极对接该企业,宣传定陶农商行信贷政策,当了解到该企业近期由于需要办理土地使用权证等原因,导致企业的流动资金不足,处于减产阶段,定陶农商行辅导队成员及时为该企业办理复工复产贷款150万元,利率仅为4.55%,极大的缓解了企业流动资金困难的情况。山东祥光健康产业发展有限公司位于菏泽市定陶区陶驿路与兴华路交叉路口西北角,是一家房地产开发企业,我行积极上门辅导,了解到祥光公司计划在5月开盘,但按揭准入银行并不足,我行上门服务,一次办结,进行按揭准入,授信叁亿元,解决了企业的燃眉之急。

  定陶农商银行结合实际情况,在满足企业续贷、增贷、降低利率等合理要求的同时,积极帮助企业优化融资结构,助推企业更稳健、更快速的发展。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