冉堌镇中心卫生院开展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及家医签约扶贫义诊活动

2020-05-25 16:20:1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李波

活动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定陶5月25日讯(通讯员 李波)为了提高家庭医生在居民中的影响力和认知度,使广大人民群众充分了解家庭医生签约服务的内涵、形式和特点,增强人民群众参与家庭医生签约服务的主动性和积极性,进一步建立健全家庭医生签约服务模式,充分发挥家庭医生的作用,定陶区冉堌镇中心卫生院组织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团队开展健康扶贫家庭医生签约活动。

  家庭医生签约服务是实现基层首诊的关键环节,能让居民足不出户,在家中就得到便捷的基本医疗服务和健康指导。此次活动,冉堌镇中心卫生院12个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工作团队全部参加,以辖区内健康扶贫人员为签约服务对象,主要为他们提供一般常见病、多发病、慢性病用药指导等服务,使广大人民群众享受到安全、有效、方便的基本医疗卫生服务。


  冉堌镇中心卫生院将以深化体制机制改革、为群众提供优质便利的医疗服务为目的,进一步做实做细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工作,把工作重点向提质增效转变,做到签约一人、履约一人、做实一人,不断提高居民对签约服务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