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县中医院组织学习《国家安全知识百问》

2020-05-26 10:52:23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袁建喜 赵飞

  大众网·海报新闻曹县5月26日讯(通讯员 袁建喜 赵飞 记者 张迪)为推动学习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走向深入,引导全院职工增强维护国家安全的责任感与使命感,据县委国安办《关于组织深入学习国家安全知识百问通知》要求,5月25日下午,曹县中医院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学习《国家安全知识百问》一书。院支部成员、各党小组组长、各科室负责人及临床科室护士长参加学习。学习由支部书记王发强主持。

  《国家安全知识百问》一书分3个部分,共110个知识点。该书全面诠释了国家安全的丰富内涵、道路依托、领域任务、法制保障和实践要求,是广大党员干部学习领会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辅助材料。

  学习会上,王发强带领大家摘选学习了《国家安全知识百问》一书中关于国家安全的定义等内容,使大家更深入全面地了解到维护国家安全的必要性。王发强要求,作为一名党员干部,我们更应该牢固树立国家安全意识,夯实国家安全的社会基础,防范化解各类安全风险,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安全感、获得感、幸福感。

  通过学习《国家安全知识百问》,使医院全体干部职工充分认识到树立国家安全观的重要性,正确理解和深入把握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意义,牢固树立国家安全意识,努力打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