鄄城县人民医院扶贫帮困送温暖

2020-05-27 17:55:48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王伟

  大众网·海报新闻鄄城5月27日讯(记者 张迪 通讯员 王伟)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收官之年,也是脱贫攻坚全面验收“交账”之年。为落实“为贫困户办实事 助力脱贫攻坚”,近日,鄄城县人民医院扶贫人员一行6人到医院帮扶对象大埝镇的贫困户家中进行了走访慰问。

  扶贫人员先后来到大埝镇魏李庄村、仪楼村贫困户李现才、黄帮冬、苏秀林等家中,详细询问了贫困户的收入来源、生产生活、身体健康等情况,向他们讲解了健康扶贫优惠政策,并送上毛巾、灭虫药、洗衣液等家庭生活用品,鼓励他们坚定生活信心,克服困难,努力把生活过得越来越好。杜杰看到黄帮冬院子里杂乱,拿起扫帚帮他打扫院子里的卫生,黄帮冬感动不己。

  通过走访慰问让帮扶人员与贫困群众进一步拉近了距离,让他们充分感受到县人民医院的关怀与温暖,同时更深入地了解了扶贫各方面的政策知识,让贫困户明明白白享受实惠,得到了群众的肯定。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