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陶区计生协会开展“5.29计生协会员活动日”宣传活动

2020-06-01 09:36:39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梁玉

活动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定陶6月1日讯(通讯员 梁玉 记者 张迪)5月29日是中国计划生育协会成立40周年纪念日,也是计划生育协会第22个“会员活动日”。5月19日上午,定陶区计划生育协会在定陶区镜湖广场开展庆祝中国计划生育协会成立40周年暨“5.29会员活动日”宣传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定陶区计划生育协会联合天中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滨河街道卫生院开展了义诊活动。卫生院医护人员为群众进行量血压、测血糖等多项健康检查,讲解老年人健康知识、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内容和最新的计生政策,并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为群众讲解“如何预防新冠肺炎”“复工后如何进行防护”“夏季防病、防暑”“老年人高血压、糖尿病”等内容,提高群众政策知晓率和满意度。

为群众健康检查

  活动现场,计划生育协会工作人员为群众发放《中国公民健康素养66条》《优生优育服务手册》等各种宣传资料,向群众倡导健康的生活方式,帮助群众强化个人健康意识和责任。本次活动共计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健康义诊活动200余人次。

  此次活动的开展,使广大群众了解更多的计划生育政策、健康指导等方面内容,传播了新型婚育观念,对推进家庭文明建设,倡导健康生活方式,提高健康素养和健康水平,营造了浓厚热烈的社会氛围和生育友好的社会环境,树立了计划生育协会服务群众的良好形象。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