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县中医院组织开展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活动

2020-06-28 17:49:1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袁建喜 李大伟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迪 通讯员 袁建喜 李大伟 曹县报道

  为进一步文明交通行动,增强市民文明交通意识,改善城区道路状况,切实推进文明县城创建工作,积极发挥文明单位在文明交通中的示范引领作用,根据曹县创建办安排,曹县中医院志愿服务队于6月18日-6月24日在珠江路与五台山路交叉口开展为期一周的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服务活动现场

  志愿者们走上街头维护交通秩序,倡导文明出行,践行志愿服务理念(劝阻逆行行人),对经过路口的市民,志愿者们都会问一句,“往哪走?”“看灯走,绿灯了再走,红灯别走,停在斑马线后,为了大家和自身安全”这是我们执勤时挂在嘴边的一句话。

  志愿者们身穿红马甲认真执勤,热情服务,路口的交通秩序井然。市民们自觉在白线前等待红灯、有序行驶,志愿者们辛苦维护的文明出行环境赢得了过往市民的大力称赞。

志愿服务活动现场

  “文明交通你我他,文明创建靠大家”,曹县中医院志愿者用实际行动传播“文明出行”正能量,宣传交通安全知识,不断提升城市和市民文明程度,以实际行动助力曹县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