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县市场监管局机关党员踏寻红色遗迹 重温爱国教育

2020-07-06 09:35:47 来源: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王兴亚 通讯员 彭建 单县报道

近日,单县市场监管局机关党委组织局机关党支部20余名党员,到单县朱集镇张寨“小延安”红色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在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李路的带领下,党员们参观了革命先烈故居,穿越了地道,并认真倾听革命先烈英雄事迹,接受爱国主义教育。

单县市场监管局党员们到红色教育基地参观

   在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同时,大家真切地感受到湖西革命老区先辈们勇于斗争、无私奉献的伟大精神;浴血奋战、不怕牺牲的英雄气概;独立自主、开拓进取的创新勇气和从实际出发、密切联系群众的工作作风。

                                                   大家一起上党课

活动期间,全体党员来到革命先烈雕塑前,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李路为党员们上了一次党课,他要求要树立责任意识,牢记党的使命;要担当作为,立足职能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要对党忠诚,切实增强党员“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按照共产党员的标准严以律己,踏着英雄的足迹,发扬吃苦耐劳、勇于奉献的革命精神,发挥好党员模范带头作用。

通过开展此次“红色教育”活动,大家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激发了以学促做的热情,增强了党性意识、责任意识和大局意识,决心以实干精神拼搏进取,为社会主义事业奋斗终身。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