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县中医院举行《护理六项核心制度》理论考试

2020-07-10 08:40:2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曹县中医院 袁建喜 樊蕊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迪 通讯员 袁建喜 樊蕊 曹县报道

  为进一步强化护理人员基础理论知识,深化优质护理服务理念,提高护理服务能力和水平,根据护理部2020年制定的考试计划,7月9日下午,曹县中医院组织全院护理人员在新院区门诊楼五楼会议室举行《护理六项核心制度》理论考试,N0、N-1、N1-2级护士参加。

  因新冠疫情影响,本次考试形式不同于以往。疫情当前,为组织好此次考试,护理部提前一周筹划,从拟定考试方案、场地规划、现场布置等环节层层落实,扎实做好考前的各项准备工作,对考试中的风险点重点强调,把工作做得认真仔细,整个考试组织有序、过程严谨。

  本次考试分为两场次进行,要求参考护士戴口罩、空开两个座位就坐参加考试,保证疫情防控期间考试符合要求。本次考试,旨在通过以学促考,以考促学,不断规范护理人员技术操作,严格落实各项护理制度,进一步增强护理人员的工作责任心,助推护理水平的提高,为患者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护理服务。为保证疫情期间护理人员不停学,下一步护理部将继续组织《各级护理人员岗位职责》《新型冠状病毒防护知识》《护士条例、法律法规》的理论考试,做到业务不打烊、学习不打折,切实提高护理人员的业务能力。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