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第一人民医院领导一行到曹县县立医院交流指导工作

2020-07-22 19:44:1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强 车磊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迪 通讯员 李强 车磊 曹县报道

  7月21日,济宁市第一人民医院副院长肖要来,医务科科长谢颖光、妇科主任王长河等一行4人来曹县县立医院交流指导合作,并对妇产科诊疗工作进行指导。曹县县立医院党支部书记、院长王守栋,副院长张传江、崔守新及相关科室负责人一同接待了来宾。

  门诊五楼会议室,王守栋对济宁市第一人民医院一行领导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曹县县立医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以及妇产科病区目前的发展及发展中遇到的问题。

  随后济宁市第一人民医院一行人到妇产科病房进行实地参观,与当班医生及护士交流、了解情况。并对曹县县立医院妇产科病房在有限条件下取得的成绩表示了肯定。

  王守栋表示,希望以后两院有更多的机会能够相互学习、相互借鉴,促进双方的共同进步、共同提高,同时也希望贵院能够定期安排专家来曹县县立医院坐诊、查房。

  肖要来表示,欢迎曹县县立医院妇产科的人员到济宁市第一人民医院进修,关于人才建设、人才培养方面可以做到随来随学、随学随来。希望双方通过此次交流,能促进医院间更紧密的合作和工作开展,共同提升医院管理水平、医疗服务质量,从而更好地为百姓服务。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